close

 

 

昨天看了部電影

卡通動畫片

名叫快樂腳

北極海當背景

冰天雪地上的企鵝

因地球轉變

受困在雪崩情況

用牠們的「快樂腳」解困的過程

歌聲美妙

色彩斑斕

還充滿了愛

這部電影是祝福地球的一部好片

 

 

我與寰宇震動力共舞

我是自由奔放的靈魂

逍遙於終極穹蒼之間

揮灑美麗的生命創想

 

 

我知道

即使我還沒有開口

您的應許

已經實現

 

 

我努力地在靈魂的花園裡

清除雜草

吸引

更好的關係

更好的思想

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健康

接受自己也更愛自已

 

 

我訓練自己腦中的對話

支持美好和豐盛的創想

我知道

語言

念頭

和行為

是不斷創造自己的生命道路

時時覺察

才能強化善的能量

 

 

沒有人是敵人

沒有人是朋友

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我知道

遵循愛的道理

一切美好的事物

就會跟著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