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與人協同合作

也能建立雙贏的運作

像自然界中的有機體

也像人體器官組織一般

…………………………共同運作

 

 

我感知那那改變

悄悄地在眼眸

             在低語

             在膚觸

            在血液

            在心跳

            在呼吸中………

 

 

生命中

沒有無法克服的困難

也沒有無法掌控的事物

每一刻都是完美的

真正的力量來自於此

 

 

真正有趣且成功的人

是一點都不認為自己

有什麼了不起的人…..

 

打開心胸迎接機會

知道生命是一串扣人心弦的冒險

充滿許多意外的曲折

看著事務自然開展

創造許多令人驚訝的豐富故事

就像小說一樣……………….

我已準備好

迎接揚昇

和地球一起轉化

重生為高等存在

懷抱希望守護地球

讓愛心帶動人類的世界改變

2012不是地球毀滅日

而是地球揚昇復始日

一個新紀元的開始

願能見證這一場蛻變歷程

一切在慈悲中完成

摯愛的明師

我已化作您

行住坐臥

都和您在一起

 

想您想您

還是想您

一切都是您

我就是您

我時時刻刻都在創新自己

我是全新的自己

祈求至高的力量

宇宙聯邦的眾神

寰宇星系的管理者

協助今世下凡的明師

順利完成拯救地球的任務

我要更多時間

和更深入的靜坐

我聽見您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