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三件事情而說話

那就是

療癒自己

祝福別人

為所有人祈求幸福和平安和開悟……

 

 

至高至上的宇宙管理者

請您了然我的存在

仍然在迷霧叢林中摸索

如何影響那覺知少

卻擁有左右大眾權柄的人

加速開啟……………………….

我是您的管道

我謙卑的祈求…………..

 

 

 

洞悉人間無常

了然浮生若夢

既是船過無痕

笑看戲劇人生

 

 

 

愛情甜蜜如糖

幸福甘露盈懷

不分動物人類

皆能回應愛情


 

 

與神合一

所在皆怡

身心自得

意識明晰

彷如無念

念念俱得


 

 

堅毅卓然

超越時空

心想事成

 

 

 

健康

智慧

美麗

圓融

通達

寬容

精粹

幸福

美滿

豐足

穩健

淡定

誠摯

細膩

永續

甜蜜

深刻

慷慨

穿越

分享

樂觀

我是完美品質的象徵…………………

 

 

 

人人都是宇宙力量的核心

無慮無憂無懼無礙

寰宇通行無阻

內外圓通無障

生命富足豐美

身心風華康健

人可如此

我亦如是

 

 

安然無恙

我即存在

一切以成就

心願已達成

已就緒

已達成

已建構

已收成

已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