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睡似醒

清晰察覺

血液在通體流動

我像大地一般

靜靜地讓河水

在身上流淌…..

 

 

春天郊外

繁花艷麗

旺盛鮮美

我心如花

綻放愉悅

花也一樣

 

色彩如光

我與花兒

在春天裡

一起歡唱…


 

 

來到錄音室

我心在歌唱

而人們

在歌聲裡穿梭

當有人試圖放喉高歌

不知不覺

擾亂了和諧宇宙

他們卻稱它做:音樂

 

新世紀

新人類

新語言

新能源

新宣告

今日世界

必要有的新詮釋

悄悄地在生活中

流洩…….

 

至高的力量

祈求您差遣天使們

照亮宇宙間黑暗角落

讓呻吟痛苦的靈魂

都能看見回家的路….

 

 

關心地球的所有外星朋友

請協助地球人早日提昇意識

減輕大地之母轉型的靈

消除陣痛輕鬆轉型……..

 

 

至愛的上主

因為您

我認識幸福

認識您

我找回幸福

擁有幸福

才知道

原來”她”一直存在…….


 

 

拯救地球

寰宇聯手

眾神護航

我在其中…..

 

 

普渡人間

苦口婆心

萬劫慈航

接引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