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Ø   I am that I am

我為最高力量而服務

我為真善美而行腳人間

我為開悟求解脫   而追隨宇宙明師

--------

Ø   上帝的傑作

       往往在最不引人注意處

 安置驚奇  人類對此還懂得不多

 我願是那最敏銳的振動 讓造化遊戲與內在

 時時輝映

----------------

Ø  動物只是不用語言

愛心智慧深層品質與人類相比

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人類卻宰而烹之

烹而食之

逆天之舉莫此為甚

祈願人類

及時醒 敲開和平世紀

早日來臨

----------------

Ø  地球面臨轉型

大地之母

正經歷陣痛

祝禱眾生

意識水平揚昇

讓寰宇星聯

同唱歡喜之歌

--------------------------------

Ø  感謝所有

       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事物

我認出身身周圍環繞的美……..

感謝兒女

選擇我

作為降生人間的搖籃

祈求上蒼

讓他們生命有清楚的路標

每天都能

創造生命中的最高可能性

--------------------------------

Ø  上帝愛我

        我在他懷裡

因此

恐懼不再追逐我

也不用在每件事上

與自己搏鬥

--------------------------------

Ø  感恩一切造化

我感受

每天每一件做的事

我知道

無時無刻都在創造

我周圍一切

都是由我創造出來的

而我的一切

都是造化跟我一起做的

--------------------------------

Ø  我在愛中成長

在慈悲中茁壯

在分享中看見璀璨

璀璨……………

在所有事物中閃動

感恩上蒼

讓我能感恩自己

見證一切

我在見證中了悟………

--------------------------------

Ø  讓我超越

      古老的命運陷阱

無論傷害 凌辱 逼迫 或詛咒

我都祝福

並為他祈禱

我是光

我所在之處

只有光

黑暗並不存在

因為有您……………

--------------------------------

Ø  明師無不能  無所不在

在那兒   也在這

來去自如   不來不去

如如不動   卻恆動不息

我時時   與您同在……

--------------------------------

Ø  聲音串連

     生靈所有的共鳴之弦

每人得造物者的音程

刻在DNA裡

因此「觀音」

成為回歸源頭的一把鑰匙

從人間共鳴之海中

脫穎而出

旋舞奔向

創生力量的最高核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